寞寞小语

平淡的生活中心生出来感动----点点滴滴汇入生活的洋流中
Always Near 永伴身旁 - Kevin Kern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Kevin Kern - Always Near 永伴身旁

       “谁,执我之手,敛我半世癫狂;谁,吻我之眸,遮我半世流离;谁,抚我之面,慰我半世哀伤;谁,携我之心,融我半世冰霜;谁,扶我之肩,驱我一世沉寂。谁,唤我之心,掩我一生凌轹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首典型的凯文·科恩式的优美小品,依旧是钢琴、吉他与弦乐的深情对话。凯文科恩用他灵活的双手,在我们面前展现了一段平凡却美丽的生命旅程。 

《Always Near 永伴身旁》出自2009年专辑《Endless Bluesky》。曲风以Kevin Kern的钢琴独奏为主轴,辅以吉他、弦乐等简单配器。专辑的叙事性很强,14首曲子都与旅途有关,每首曲子所呈现的都是不同的风景,不同的意境。整张专辑就像一场旅途,沿途看尽了美丽的风景,最后还是回到家人温暖的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211)